2100年4月19日 星期一

《佈告欄》

角色扮演公約

一、安裝TRP3系列插件以便於融入其他玩家。

二、除非受影響人允許,否則不可牴觸人身自由。

三、對自己說的話負責,但RP上享有言論自由。

四、清楚OOC和IC之間的界線,不打擾他人。

五、如遭惡意鬧場,忽略對方或加入黑名單即可。

六、角色、道具的創建時,恪守合理性與說服力。

七、NPC也受人身自由保護,不任意破壞環境。

八、沒有共識、無法接受的設定依妥協步驟處理。


(妥協步驟:各自表述>溝通協調>完全無視)


各自表述:不影響各自設定的情況下,依據個人理解做解釋即可。
溝通協調:會直接影響各自設定的情況下,雙方協調出解決方式。
完全無視:無視對方的存在,避免衝突。

22 則留言:

  1. 嗯…讓我們測試一下這個留言板吧…

    回覆刪除
  2. 看來是可以正常運作啊,只是訪客的名字不是很清楚…

    回覆刪除
  3. 我不想讓你知道我的身分…

    回覆刪除
  4. 麥爾斯快更新XD

    回覆刪除
  5. 你的網站太棒了 不論是小說還是其他別的 等我換了新電腦一定到事務所報到!!

    回覆刪除
  6. 謝謝克爾林,歡迎你加入!

    回覆刪除
  7. 這個地方好棒! 發現新天地的感覺

    回覆刪除
  8. 非常有意思,可惜台灣沒開放RP!
    找時間研究一下!

    回覆刪除
  9. 一直很有興趣。可惜近期第一場次的時間對不上。
    (角色設定頭大中)

    回覆刪除
  10. @S.C.WANG
    別只是研究啊!快來加入我們吧!

    回覆刪除
  11. 好棒的活動,我兩年前還在玩魔獸時就好想找到這樣的社團

    回覆刪除
  12. 請問在哪個伺服器呢

    回覆刪除
  13. 在屠魔山谷、日落沼澤哦!

    回覆刪除
  14. 好 謝謝 安裝wow中

    回覆刪除
  15. hi,台湾的朋友。我在trp3插件的网站上看到更新台湾汉化的留言,顺着找到这里来啦。
    Facebook被墙的原因,无法论坛留言。
    有空来5区-rppvp-金色平原-联盟来玩哦(可以建20级小号试玩,闪金镇晚上7-8点一般会有很多人,蓝色隐士也是8点开业)
    我叫秦唐,一个熊猫人云游者。
    这是我们常去的论坛https://tieba.baidu.com/f?kw=½ðɫƽԭ&fr=ala0&tpl=5
    这是简体汉化https://tieba.baidu.com/p/5271352132

    回覆刪除
  16. Hi!秦唐你好,不好意思回得有點慢,很高興認識來自各方的RP夥伴!有機會會去你們那邊觀摩,還請多多指教,thanks!

    回覆刪除
  17. 不好意思,已經下載Total RP3到ADDOns資料夾,但開啟遊戲時小地圖卻沒顯示按鈕,想問一下是不是我哪裡出錯ˊˋ

    回覆刪除
  18. HI,匿名的訪客~
    我很想在這裡解答你的問題,但真的有太多狀況,透過留言的方式我不清楚,了解的步調也會很慢,如果你有問題可以到渡鴉酒館的臉書粉絲團發訊息給我,我會更即時的回應!謝謝你的造訪,歡迎加入RP!

    回覆刪除
  19. 嗨,我想玩RPG,真正的RPG。平常也都偏好把遊戲名稱顯示關閉,玩遊戲基本是後方視角(用不來第一人稱視野,跟真實世界差太多)。

    我想找同伴一起角色扮演,不知道如何找,聯盟和部落各一個低等分身專門角色扮演用,主要用的高等級的夜精靈角色因為開了公會跑不掉,而且性格設定不全也演不出她的角色。

    Anyway, 我想找聯盟和部落的夥伴一起角色扮演交朋友,該去哪裡找?一定要加入公會嗎?要加入哪個?

    回覆刪除
  20. Hi,mouse!抱歉最近比較忙沒有上來看,謝謝你對RP的熱情,也歡迎你到屠魔山谷聯盟方,加入頻道OOCCHANNEL,應該會有不少朋友在裡面。不一定要加入公會,公會都是建立在角色的基礎上而已,頻道就是大家主要的聯絡方式,或是你如果有臉書帳號的話,我也可以幫您加到我們的遊戲社團之中^_^

    回覆刪除
  21. 哈囉 這裡有人嗎?

    回覆刪除

故事說到這裡,你有什麼想法想告訴我嗎?